现代起亚2011年海外产量或超过300万辆

2011年12月30日 12: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年中国新厂将动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韩联社消息,现代起亚集团今年海外产能地位提升,预计今年海外工厂总产量将激增超过300万辆。而中国和印度成为其海外产能的主要增长点。

根据韩国汽车制造商协会KA鄄MA2011年12月25日公布的数据,今年1~11月,现代起亚集团海外工厂累计产量为288万辆,同比增长21.8%。预计海外工厂今年全年将生产305万辆汽车。现代起亚2006年和2010年分别突破海外工厂100万辆和200万辆大关。

观察人士将海外产能的增长归结于中国和印度工厂的产量提升。而两者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两大汽车市场。中国和印度工厂生产的车型占据现代起亚海外产能的56.8%。

由于产能的不断提升和需求的稳步增长,现代起亚预计2012年将继续同比增长9.8%至335万辆。韩联社还报道称,现代汽车2012年下半年将在中国和巴西建厂,将年产能提高45万辆/年。同时,起亚汽车也宣布201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工厂 中国 万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