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2年01月06日 13: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茅岙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2月28日,山东省隆重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代表中国重汽集团领取了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颁发的“全国文明单位”奖牌,并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作为多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并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中国重汽集团,在企业发展中坚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两手抓,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列为“一把手”工程。在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中,中国重汽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企业价值观为核心,以《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标准》为准则,把文明单位创建摆在企业发展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党对文明单位创建的组织领导,形成了以专职政工人员为骨干,生产行政领导“一岗两责”的文明创建工作格局。

中国重汽坚持把做好主业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起点,在搞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的同时,始终把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截止到目前,中国重汽获得国家批准授权的专利总数1556项,推向市场的新车型达到3000多个。改革重组10年来,中国重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长了40倍,年销售收入突破800亿元,出口重卡居全国首位。

中国重汽通过深入开展“打造学习型企业,创建学习型班组、争做学习型职工,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活动,大力实施“十、百、千”人才工程,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全体员工队伍建设,真正把职工素质提升融入到企业总体发展战略之中。

中国重汽坚持把搞好服务作为企业形象建设的“窗口工程”,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内容,全力构筑“对用户优质迅捷服务、单位部门间的团队协作服务、员工之间互相支援服务”的服务体系,打造出“亲人”服务品牌,促进了企业的内部和谐,提升了企业的对外形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单位 文明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