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广汽传祺解析 赢在高性价比

2012年01月08日 20:24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从豪华车底盘上开发出来的中高级轿车,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大气时尚、激情进取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凭借成熟的科技、优良的驾控、五星安全与舒适性赢得了广大车主的认同与赞誉。近日,2012款传祺携15项科技升级震撼上市,在舒适度、品质细节、人性化体验等各方面都有非常显著的提升,引发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有市场人士预测,2012款传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加之保持不变的亲民价格,把中高级车价值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将重新定义中高级车的价值标准。

细节升级 延续尊贵品质感

“C级车的平台,B级车的品质,A级车的价格”,这是广汽传祺自面市以来给大众留下的印象,历经一年市场考验后,传祺已成为高性价比中高级车型的代名词。

2012款传祺外观并没有多大变动,依然大气沉稳,配备C级车才有的LED日行灯以及双透镜设计前大灯,营造出欧系车独有的风采。在保持原有产品水平和品质的基础上,2012款传祺2.0L从细节到技术进行全面升级,舒适性、尊贵感得到提升。

首先,新款传祺在内饰上做了一番深度调整,高级哑光黑内饰,并配银色金属拉丝饰条,在整体视觉上更平添几分尊贵感;有三种风格桃木饰条可选,分别是胡桃幽香,科莫多榆木,元胡桃木,充满贵族气息,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同时,手刹改为水平放置,减少空间的占用,使车内空间使用更为有效;换挡球头饰条更换,导航界面清晰度优化,中控面板及方向盘颜色改为哑光黑,更具科技、时尚感。总体来说,新款传祺内饰有了很大的改观,多种材质的混搭,整体风格的浑然一体,体现时尚高贵的气质。

除了内饰,新款传祺还在一些行车中的细节上下足了功夫,车内背光辉度进行柔和化调整,给夜间行车带来一个更舒适、温馨的环境;消弱了AT换挡面板及驾驶侧门控开关灯光亮度,避免夜间行车时受到这两处的亮光的干扰,使得行车更为安全,如此细致贴心的改变和升级,无疑会使2012款传祺更令消费者信赖和满意。

技术升级 强化舒适驾驶感

关注过2011款传祺的人一定知道,出色的底盘悬挂是传祺的杀手锏,试驾者无一不对其悬挂设定赞叹不已,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带垂向连杆的叉臂式多连杆后悬挂,这种通常只见于高端车型的悬架系统,给传祺带来了优异的贴地性能、精准的转向及平顺的过弯性能,改款后的传祺在底盘调校方面与现款并无作出太大改动,保留了其优异的操控性能。

除了操控性能,2012款传祺将主要精力放在提升驾乘舒适感上,在技术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用高科技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新传祺的一个重要提升是ASD全方位静音设计,降低怠速噪音、加速风噪,营造安宁静谧的驾乘环境;对车内声学包及隔音垫结构进行优化,车内声音品质获得提升;密封方式升级,车内气密性提升了25%以上,使驾乘者获得更加私密自由的空间。

另外在使用体验上,新款车型增强了开关门厚重感,同时保持四门开关力度一致,减少了车门开闭力,将品质感打造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仪表盘材质组合也有调整,带来更舒适的感官体验。

以性价比制胜 搅动中高级车市场

传祺一大优势在于高性价比。广汽乘用车融合精工技术、精益管理经验,动用最核心的科研力量,同时融入德国博世、日本爱信等全球9大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的产品支持,打造国内自主品牌领先的零部件供应链体系,使传祺获得独有的优势。

2011款传祺市场告捷,充分显示其在动力、空间或者配置功能等方面的越级优势。总体来说,新款传祺保持了2011款的优势,并进行大量提升品质感与舒适度的优化,如折叠钥匙、桃木装饰、开关门体验等细节品质的提升,均是在认真研究用户反馈后做出的重大改进,满足了顾客的驾乘方面的需求,同时打造出了一个更具性价比优势的新传祺。

12~15万级市场是家轿的必争之地,除了车辆的安全性、外观、性能等因素,这一区间的购买者更为看重的是车辆的性价比。2012款传祺携15项人性化科技升级上市,同时保持亲民价格不变,价值越级带来超高性价比,必然会聚拢一批早就对传祺“虎视眈眈”的消费者,预计2012年传祺的市场表现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升级 性价比 中高级 品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