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年销售近40万辆 出口增长达120%

2012年01月11日 11:51
来源:中广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依靠自主创新,2011年我国汽车自主品牌吉利集团困境中稳健发展。

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增速创下12年新低,而吉利汽车全年销售近40万辆,增长5%以上,出口增长率达到120%,成为国内自主品牌海外市场增幅最快的企业。良好的市场业绩来自于品牌和质量的提升。

吉利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吉利整体的产品品质跟五六年前比,已经是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可以从整车的水平、制造工艺和这些合资品牌去媲美。

品牌和质量的提升基于技术的不断创新,2011年吉利帝豪EC7取得了欧洲安全4星得成绩,吉利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装载新车上市,杨学良表示,吉利每年在创新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杨学良:每年把超过10%的预算用到研发上面,我们的研发团队已经从五六年前的300人,扩展到现在的2000多人,积累的专利已经超过了3600多项,而且专利还在以每年超过50%的速度去递增。

据了解,吉利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明年上市,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在加紧研制过程中。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出口增长率 吉利集团 吉利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