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计划将脱离长安 公司高管悉数离职

2012年01月31日 08:1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曹锦)昌河汽车虽然在年前通过停工留住了昌河铃木的生产资质,却仍无法体会“成功”的喜悦。昨天,记者从昌河汽车内部获悉,在停工之后,长安与昌河的矛盾已经难以平衡。目前,该公司由长安调派过来的高层领导均已离职或被停职,且昌河正在运作“脱离长安”的计划,以结束长久以来积累的问题。

昌河汽车及昌河铃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在昌河的高层领导中,来自长安体系的人员均已被调离,而新领导则将由昌河内部研究产生。据介绍,除了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被“停职检查”外,昌河副总经理周家政、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柴伟,以及江西研究院院长徐小刚也已经离开。

据昌河汽车知情人士介绍,该公司虽然通过停工事件保留了生产资质,但后续压力还是很大,与长安之间的矛盾也到了必须了断的时候。就目前来看,昌河的经营状况很不乐观,不仅未能实现长安关于“盈利、资金及提供全新车型”方面的承诺,也破坏了长安集团的整体运营规划,基本可以宣告重组失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昌河汽车 昌河铃木 长安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