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号将横跨大西洋作为首项纪录挑战

2012年02月07日 09:2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玛莎拉蒂号”于2月2日开始发出首次纪录挑战。吉奥瓦尼•索迪尼(Giovanni Soldini)和手下七名经验丰富的船员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当天上午11:50:08从加迪斯港启航,向圣萨尔瓦多(巴哈马)进发。他们的雄心壮志是创造加迪斯-圣萨尔瓦多航海之旅的新纪录--长达3884英里的跨大西洋航程,在此之前从未有过单体帆船挑战过这项航程。

随索迪尼队长出征的是来自德国的Boris Herrmann(领航员)、来自美国的Brad Van Liew和来自西班牙的David Vera(均为值班船长)以及四名意大利人:Gabriele Olivo(调帆手)、Guido Broggi(船长)、Corrado Rossignoli(头桨手)和Marco Spertini(第二头桨手)。

“因为天公作美,所以我们决定立即从加迪斯启航。”吉奥瓦尼•索迪尼解说道,“根据亚速尔群岛上方的高气压区当时所处位置,它应该能为我们跨大西洋航程的前半段提供有利风力。我们无法预知后半段即西经40-50度一带的情况,因为长期预测不够准确。但我们应该不会遇到意外。我们一切就绪,只望尽快开始征程。”

“玛莎拉蒂号”值班船长来自西班牙的David Vera补充道:“我很高兴能成为‘玛莎拉蒂号’船队的一员。她外观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航速飞快;我们的团队也非常出色。还有,西班牙正是我的家乡。我住在大加纳利(Gran Canaria);从航海角度而言,加那利群岛(Canary Islands)一带对于我们至关重要。我们必须在群岛南侧尽可能靠近海岸航行,尽量利用风力。”

加迪斯-圣萨尔瓦多航行的成绩由世界航行速度纪录委员会(the World Sailing Speed Record Council)负责监督管理。由于航程长、难度高,该段航行极具挑战性。航程前半段的主要问题将是来自亚速尔群岛上方的高气压区的干扰。在后半段,主要的风险将来自一系列的冷暖锋及低压区,气压过低的话会导致航速降低。

过去,只有大型的三体帆船尝试过创造此项纪录。“玛莎拉蒂号”正试图创造单体帆船的首个时间纪录。

此次创造纪录的壮举将在吉奥瓦尼•索迪尼和“玛莎拉蒂号”的新网站(www.Maserati.soldini.it)上进行实时更新。网站内容将包括船队在船上的日常新闻、视频和照片,对海上天气情况进行持续监控,并且在线实时追踪“玛莎拉蒂号”的位置与航速。在Facebook(吉奥瓦尼•索迪尼的官方主页)和Twitter(@giovannisoldini,拥有56,000粉丝;@borisherrmann;Brad Van Liew@TeamLazarus)上也将有持续更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玛莎 拉蒂 吉奥 瓦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