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总部南迁 北京事业部已撤销

2012年02月13日 09:18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虽然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分家”正遭遇困境,然而长安马自达日前却已经提前把总部搬迁至南京。记者获悉,目前曾履行长安马自达总部职责的北京长安马自达事业部已经撤销,除了留下北区销售和售后服务两个部门外,其他的部门已全部迁往南京。

据了解,本次搬迁主要由长安方面积极推进,目的是为了把各业务部门与工厂贴近,以保持联动。此前,位于北京的长安马自达事业部设有销售、市场、服务、零部件和企划五个部门。内部人士称,此次搬迁工作是在春节前进行的,由于时间紧迫和多数员工不愿去南京工作等原因,导致多人离职。据悉,市场部有30多人在春节前基本没有交接就已经离开长安马自达,目前该部总监由长安马自达原销售部总监松田康之接任,副总监由原长安汽车市场部的李娟接手。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马自达 事业部 长安福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