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DESIGN限量版 沃尔沃V60现身环保目录

2012年02月14日 08: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卡汽车网2月14日报道 日前,沃尔沃V60登上了最新一期环保目录,这证明该车或将在4月在国内上市销售。由于在去年在国内发布会现场我们获悉,即将引入的新车为R DESIGN限量版,届时在国内上市限量333台。

R DESIGN限量版 沃尔沃V60现身环保目录

[沃尔沃V60 价格暂未公布]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沃尔沃V60实则为国内已经上市的S60旅行版,在长宽高以及轴距方面均与S60保持一致。只是在B柱之后由S60的三厢版改为了旅行版车型。在尾部的设计上可以在XC60上找到一些相同的基因。

R DESIGN限量版 沃尔沃V60现身环保目录

沃尔沃V60

由于新车为R DESIGN限量版,自然搭载了顶配级别的T6发动机,该发动机为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24千瓦(304马力),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T6发动机所采用的双涡流技术(Twin Scroll),分两个阶段吸入废气,流入的气体分成两部分,分别流入三个汽缸。双涡流技术使用了更紧凑、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器,并使其反应迅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发动机 涡流 涡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