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关于科鲁兹车内电磁辐射的声明

2012年02月14日 14: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位广州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测出其车内主驾驶位置的磁感应强度值高达19μT(微特斯拉,特斯拉是磁通量密度或磁感应强度的国际单位),而广州某电站3米范围内的磁感应强度值仅0.7μT,前者是后者的近30倍。

昨天,雪佛兰科鲁兹就车内电磁辐射超标一事发布声明,该声明称:中科院理化环境分析研究中心的抽样检测结果显示,科鲁兹车内的磁场强度远远低于我国和国际推荐的相关参考标准中关于环境公众暴露限值的上限100μT,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以下为声明具体内容:

上海通用关于科鲁兹车内电磁辐射的声明

1. 2月13日,经第三方委托,中科院理化环境分析研究中心对科鲁兹车内电磁辐射进行了抽样检测,结果显示科鲁兹车内的磁场强度远远低于我国和国际推荐的相关参考标准中关于环境公众暴露限值的上限100μT,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根据“‘中科检字’(2012)年第021309号”的检测报告,雪佛兰科鲁兹1.6SL AT天地版的车内电磁辐射最高值为0.1376μT,与网络流传的科鲁兹车内磁场强度的数值相差甚远。我们再次重申,对于车内磁场强度的测量需要由权威机构使用专业设备进行检测。

2. 上海通用汽车制造的整车均按照通用汽车全球标准进行全套电磁兼容(EMC)测试,并通过中国国家型式认证要求的电磁兼容(EMC)测试,同时,相关汽车电子零部件都按照通用汽车全球标准,在通用汽车认可的第三方实验室进行零部件包括辐射、抗扰、静电等电磁兼容(EMC)相关实验认证。

3. 上海通用汽车生产的雪佛兰科鲁兹完全符合出厂质量检测标准以及国家相关法规。

4. 根据中科院理化环境分析研究中心抽检的三辆科鲁兹车辆测试结果分别为:

上海通用关于科鲁兹车内电磁辐射的声明

[责任编辑:surq] 标签:上海 通用 上海通用 科鲁兹 电磁辐射 声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