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销量过万 风行对龙年目标信心十足

2012年02月21日 09:39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龙年伊始,受市场需求旺盛、消费强劲的影响,风行汽车在1月份整体销售10311台,再次过万,延续了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旺销态势。其中,风行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以4303台的成绩,仅此于GL8[综述 图片 论坛]位列商务MPV市场销量亚军。

近日,记者走访各地车市了解到,春节期间,风行汽车各4S店的现车销售都是一派火热场景,菱智1.6L、菱智M5等明星车型甚至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喜人局面。

1月销量过万 风行对龙年目标信心十足

“虽然众多专家都看淡2012年的车市,但受新车带动,更是延续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的热销惯性,今年1月份,风行汽车的总销量仍然达到万台以上,这种高起点的开局,让风行汽车对2012年15万辆目标的实现充满了信心。”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如果说销量还只是一个数字,让记者对姚利文的话语无法深入领会,那么,消费者对风行产品的热情,倒是让记者生动体会到了姚利文的信心所在。

记者了解到,风行汽车的MPV品牌风行菱智,也在市场上大受追捧。特别是菱智1.6L车型,更是频遭抢购,月销量已经连续突破4000台。作为国内首款小排量大空间的全能商务车,菱智1.6L起售价仅为5.68万元,主推车型价格在6-8万区间,是为个体老板、私营业主,县、乡(镇)及县属的基层政府单位、事业单位用户量身打造的。因诞生自风行菱智正统商务车平台,因而在体面的商务形象、超大的使用空间、舒适的驾乘享受、系统的安全保障等方面均遥遥领先于同一价格带的高端微客和CDV车型,成为众多基层公商务用车消费群的首选。该车上市以来的热销态势,证明了风行汽车开创小排量商务车市场的成功。

为了惠及更多的商务车消费者,风行汽车在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上市菱智1.6L。这将使风行菱智的路越走越宽。

对于产品销量的持续上扬,风行汽车已经做好了产能准备。目前,柳汽已经启动建设一个规划乘用车产能20万辆的新基地。“我们预计明年6月投产,如果销量确实上来了,我们还会改造提升,进一步扩大。”姚利文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汽车 商务车 记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