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整车 全球品质 进口起亚谋定2012

2012年02月22日 10:3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进口起亚销量实现同比增长将近40%。尽管今年中国车市尚不明朗,但起亚依旧信心十足,并于近期发布了加速进军中国的积极营销策略。进口起亚新任总经理尹泽镐表示:“我们重视销量,更重视品质带给消费者的感受及起亚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提升。”在强手如林的进口车市场,起亚以怎样的优势竞争2012?全球品质将成为进口起亚今年的年度命题。

全球风范进口起亚不姓“韩”?

以往消费者总将韩系车和经济型相关联,但是近年来,凭借着设计与品质方面沉淀数年的革新,在继日系车后,韩系车已然成为欧美系最强有力的对手。2011年,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全球总销量达到663万辆,创下历史新高,在全球主要汽车集团中跃居第五。同年,起亚在北美、欧洲及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分别达到34.2% 、22.1%、30.1%。全球化的竞争实力取代传统的韩系车形象。

屡获业界殊荣的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以简洁、时尚、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的全球领先设计理念突破保守模式,让起亚“简约的直线美学”设计跻身汽车设计潮流前沿。彼得也由此位列英国广播电视台《Top Gear》杂志2011“年度风云人物”。

相对著名的丰田精益生产,起亚启动全球品质系统,设立“先导中心”,也已成为业界最重要的品质管理思想之一,这让起亚品质得以蜕变。诸如,原装进口城市SUV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荣膺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佳安全车奖”这样的权威大奖,则是业界高度证明。

起亚风范蔚然于汽车领域,也就全面夯实了远攻海外的市场基石。身为体育营销宿将,2012体育大年成为了起亚“借东风”的最好时机。借助澳网、欧洲杯、X-games多个全球体育舞台,起亚发挥主场优势,品牌活力蓄势待发。本届澳网一场亿万观众瞩目的“353分钟”经典对决,让澳网和起亚双双获得激增的几何效应。作为欧洲杯及X Games极限运动大赛的主赞助商,亮点纷呈的“起亚全球品质体验”机会势必紧跟而上,届时一轮轮“起亚体育风暴”将会在全球激情上演。这些具有全球号召力的赛事,不仅淋漓演绎起亚品牌丰富内涵,更引起广泛深远的社会效应。

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堪称对起亚全球风范——全球品质、品牌形象、优秀业绩的综合评价。

原装进口大有可为

中国车市尽管经历去年低位调整,但是今年发展趋势仍然扑朔迷离。与之相反的是前景看好的进口车市场,中国进口汽车贸易统计显示,去年进口车上牌量为82万辆,预计今年有望突破100万辆。

从国内车市总体竞争格局来看,进口车凭着强大实力,已经确立重要地位。作为这个阵营其中一员,近年来,起亚原装进口整车在中国广受欢迎。而其高安全性、精密构造、尖端技术、优质售后等全球品质优势,则是赢得消费者良好口碑的最大保证。

随着进口车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进口起亚产品线也在不断丰富。代表起亚轿车领域突破的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K7)自上市以来持续增长,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都市SUV索兰托于去年创下销量翻倍的佳绩;家用MPV新佳乐[综述 图片 论坛]则连续两年卫冕进口MPV销量冠军……这些车型均以全球品质满足了多类型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产品全面布局之外,进口起亚在售后服务方面也精益求精,凯尊和霸锐[综述 图片 论坛]施行“五年不限公里数” 保修服务,去年还举办了进口起亚售后服务顾问技能大赛以全面提升售后服务人员的技能。这一系列举措既表明起亚非常重视原装进口整车在中国市场的广阔前景,更显示出其基于全球品质的未雨绸缪策略思考。

2012年,进口起亚箭已在弦。当其铺设中国市场全面提速,让更多消费者切实体验到起亚全球品质,也为起亚品牌在中国进入新的发展历程写下有力注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全球 中国 品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