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汽贸集团独立董事李秉京先生辞职

2012年02月29日 11: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李秉京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秉京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由于李秉京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公司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李秉京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其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李秉京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认真履行独立董事的职责,勤勉尽责,充分行使职权,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董事会对李秉京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李秉京 汽贸 独立董事候选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