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长春新工厂未来规划产能30万辆

2012年03月01日 08:3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饱受产能不足影响的一汽丰田将在今年有所缓解。记者上周三从一汽丰田方面获悉,一汽丰田位于长春的丰越新工厂将在今年7月投产,初期产能10万辆,未来规划产能为30万辆,新工厂将投产卡罗拉RAV4车型的换代车型。

据一汽丰田相关人士介绍,新工厂将在今年7月投产,届时将释放产能10万辆,初期投产卡罗拉车型,未来还将投产RAV4车型。经销商表示,卡罗拉和RAV4都出自同一平台,此前这两款车型都在天津泰达工厂共线生产,新工厂投产后,先投产现款卡罗拉车型,经过一年半载的生产线调试,新工厂将会投产卡罗拉和RAV4的换代车型,这也与这两款车在明年迎来换代的时间相吻合。此种说法也得到了一汽丰田相关人士的认同。相关人士同时透露,新工厂不止一期规划,未来的产能规划达30万辆,但继续扩产的时间表尚未确定。

目前一汽丰田共有4个工厂,分别为天津西青工厂、天津泰达工厂、四川成都工厂以及长春丰越工厂,总产能为46万辆。丰越新工厂投产后,一汽丰田的总产能将达到56万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一汽丰田 未来规划 产能 30万辆 长春 新工厂 7月投产 卡罗拉 RAV4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