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三月降价潮 豪车品牌上演价格跳水

2012年03月01日 10:01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梅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龙年伊始,关于国内豪车价格大幅度、大面积下降的消息不胫而走。但就在不少进口豪车品牌上演价格跳水的表演时,大众车型优惠力度并不见大,且销售平平。”这就是近期车市的现状。

也有观点认为,在豪车品牌出乎意料的大降价搅局下、国内新车上市潮提前到来,2012年车市价格大战序幕拉开。市场预期3月份国内各大车企开始逐步发力——经销商策划各类活动,车市促销战将日渐升温。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购车是否正当时?一市场人士分析,未必急于出手,“一方面是今年新车很多,可选范围大;另一方面,在买车时在考虑价格优惠的基础上,尽可能选择售后服务好的。”

2012年开春时节,许多豪华品牌的车型不约而同地选择降价销售,奔驰S级价格跌至60余万元,2012款宝马3系上市不久即最高跳水6万元,进口奥迪A3全线跌破30万元……

与此同时,近期多款新车型上市。第八代迈锐宝[综述 图片 论坛]来了!全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来了!新款CRV也登场了!于是乎国内车企频推新车上市的热情,与当下平淡的车市形成了鲜明对比。这或许也意味着,新春车市,正酝酿着一波降价潮。

[责任编辑:yuxc] 标签:豪车 降价潮 价格跳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