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价下的节油先锋华泰圣达菲逆市飘红

2012年03月16日 10:1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2月8日起,全国汽、柴油零售价格再攀高峰,其中,97号汽油每升售价突破了8元大关。这让原本萎靡的2012年车市更显惨淡,而对于那些大排量、高油耗的SUV车型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但中国的车市向来不缺乏奇迹——华泰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在今年车市整体下滑的环境下却逆市飘红,销量稳步攀升,尤其是年前华泰汽车实施调价以后,降价2.01万元的圣达菲2.0L车型更呈现出订单不断、一车难求的火爆局面,为走软的2012年车市注入了一股强心剂。 究其原因,除了价格因素,圣达菲本身超高的燃油经济性和华泰汽车的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政策也是其中的重要因素。

高油价下销量升华泰圣达菲不受伤

在这样一个油价飙升的时代,油费在养车成本中占的比重越来越大,以至于很多有车一族表示压力倍增。如此一来,更多的理性消费者开始注重考虑购车后的养护成本,从而倾向于选择一款节油车。

被车友誉为“万人迷”的华泰圣达菲,在外形设计、动力系统、安全性、智能科技配置等方面均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就连油耗也处于领军地位,甚至可以媲美A级车型。

来自工信部的评测显示,华泰圣达菲2.0L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9.4 L/100km;圣达菲1.8T车型所搭载的“kavachi”1.8T源于罗孚K4发动机平台技术,动力输出优于普通2.4L汽油机,同时其实际油耗维持在9.0L /100km左右。而华泰圣达菲2.0D柴油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6.2 L/100km。在2011年的“挑战3L油”节油争霸赛中更曾获得百公里油耗2.13L的惊人成绩,号称“用吸管喝油的SUV”,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优配比,这也成为诠释圣达菲“节油王”的最好例证。这一切也反应在网友的口碑中,在爱卡汽车网网友口碑中,华泰圣达菲在SUV油耗排行中排名第二,这也反映出消费者对于华泰圣达菲的认可。在如今高油价给车主重压的时代,拥有华泰圣达菲却可以轻装前行。

真诚惠民之一:将SUV价格拉进7万元区间,引发销量攀升

圣达菲在产品设计之初,其外观、空间、油耗、动力、舒适性、安全性等都很好地迎合了中国消费者需求,非常适合都市一族使用。与此同时,华泰汽车从提升产品的研发品质、工艺品质、营销服务品质上寻求突破,不但提升了产品质量,也通过体系化建设大幅度降低了成本,从而掀起了SUV车型价值回归的革命。年前,华泰圣达菲大幅降价,7.97万元的起步价格,首度使SUV价格下探7万元矩阵,不仅树立起SUV全新的价值标杆,也将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

真诚惠民之二:服务升级国内首推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

随着3•15的到来,汽车厂商也在服务方面推出更多更细的内容,一场服务大战即将在车市开打。但在这之前,华泰汽车早已先人一步,在国内率先推出了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在国内大部分的汽车厂家质保是“3年6万公里”或是“3年10万公里”的背景下,如此长的保修服务政策在全国车企中尚属首家。这极大地降低了车辆的使用成本,可为车主节约近一万左右的维修保养费用,同时,广泛的保修范围也缓解了车主维修保养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此次华泰汽车不仅延长了整车保修时间,保修范围也更加广泛:如延长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及重点部件的保修范畴,增加了易磨损部件的保修范围等。而当车辆出现一定故障的时候,华泰汽车还会采取上门服务、上门咨询,为消费者提供备感贴心的管家式服务,也让消费者的驾乘体验更加舒心和放心。

无论什么样的行业和企业,想要获得长远的发展,都必然要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从产品的品质、性价比到产品的售后服务等都要追求极致,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高油价时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华泰汽车以品质、价格、服务三箭齐发,通过圣达菲巨幅的销量增长证明了这一策略的成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圣达菲 华泰 油耗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