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宣布率先实行汽车“三包”制度

2012年03月20日 09: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E系列轿车在京上市,这也意味着首款“北京牌”轿车正式开售。此次上市的北京牌E系列车型有E150、E130两大类7款车型,售价为5.38万-8.68万元。同日,北京汽车宣布率先实行汽车“三包”服务政策,E系列也因此成为全国首款“三包”轿车。

北汽股份的宣传材料显示,E系列定位为高端精品轿车,目标消费者锁定为热爱生活、不断进取的年轻人。为把这款车打造成为高品质的小型车,北京汽车与世界上多家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合作。

在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汽车“三包”问题上,北京汽车承诺E系列车型的“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0000公里,范围包括整车严重安全性能故障和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质量问题。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出现问题的整车,只要是开具购车发票60日或行驶里程3000公里以内,消费者就可以要求厂家免费更换。

随着北汽E系列的上市,北京汽车在全国140多家经销商网络也陆续铺开,北京市的消费者最快将于4月购买到这款新车。北汽股份副总裁董海洋介绍,北京将建立一家品牌体验中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yuxc] 标签:三包 北汽 汽车宣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