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虎杏石口店六周年庆典月启动

2012年03月21日 09:3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7日的北京,风光旖旎,西山如黛,惠通陆华集团杏石口路虎4S中心迎来六周年店庆日。惠通陆华集团品牌总经理王伟忠、路虎中国厂商领导、政府贵宾、新老客户、媒体朋友等近百位嘉宾莅临参与了本次店庆活动。路虎杏石口4S中心店庆月活动启动仪式上,杏石口4s中心副总经理赵雪霏全面介绍了北京惠通陆华集团最新上线的会员服务系统,不仅标志着惠通陆华的客户服务水平晋升到一个新高度,再次彰显了惠通陆华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实力。启动仪式中,杏石口4s中心精心准备了冷餐会、抽奖、试驾、精彩演出、友情交流等温馨环节,为到场客户带来一个难忘的夜晚。此外,在整个店庆月期间,店端还将推出的一系列销售、服务特惠政策回馈新老客户。

北京路虎杏石口店六周年庆典月启动

据惠通陆华的一位市场人员介绍,在杏石口六周年店庆月内,新客户将享受到路虎一系列售前项目,老客户将享受到一系列售后项目。此外,还将有一系列路虎客户回馈活动,包括植树日、置换日、车主讲堂等等,以答谢路虎新老客户对杏石口店的信任与忠诚。

据记者了解,位于北京杏石口路的路虎杏石口店,六年来销量年年创新高,与其创新的管理、高品质的服务、高频率的客情维护、高附加值的感恩回馈,无不相关,由此老客户带新客户,新客户带潜在客户,使得杏石口店成为北京大多数路虎客户聚焦的路虎4S店之一。在六周年店庆现场,记者了解到,路虎杏石口店连续多年是路虎中国销量最大的4S店之一,而且,到店率不断刷新。在大排量车型竞争激烈的今天,该店的业绩使之成为名车销售终端的经典样本,其创新管理、服务模式赢得了同行的青睐和学习。

北京路虎杏石口店六周年庆典月启动

“路虎杏石口店售后维修站,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六周年店庆日还将推出杏石口店养之道、畅之行的养车服务理念——杏石口店的预约、快保绿色通道启用,养护套餐优惠项目,在六周年店庆感恩回馈月给众车主人群以最丰富的兑现。”路虎杏石口店的总经理游莉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一位杏石口店的老客户告诉记者:“在杏石口店,订购路虎新车最为快捷,这里配置的车型最为丰富,选择范围很广。最特别的是,我们在这里感受到的不只是一项交易,不只是一次买车过程,而是持续的车友关怀和友谊延续,杏石口店给予我们客户的价值,甚至远远超过了一辆路虎车。”

惠通陆华杏石口4s中心总经理游莉透露,2012年,路虎杏石口店销售的产品从原来的5个系列10款产品增至14款产品,价格范围更加广泛,极大提升了路虎购车者的选择度,而且,整个路虎系列新款车型的奢华程度也全面提升,这一世界顶级奢华全地形的汽车品牌在杏石口店处处闪耀着各种风姿——2012款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第四代发现,及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等等。我们真诚地期望,路虎杏石口店在高端汽车销售终端管理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惠通 客户 石口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