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最快下周正式回归A股 实现H+A模式

2012年03月23日 17: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广汽集团最快下周上市,我们已把上市所需材料准备就绪”广汽集团执行董事、董事会秘书卢飒向凤凰汽车表示:“领导们目前正在挑选上市的良辰吉日。”

届时,广汽将正式成为A股和H股整体上市的汽车公司。

广汽集团旗下包括广汽乘用车、广汽三菱、广汽菲亚特广汽吉奥等公司一直在诠释着“大广汽”的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目标。近几年,广汽集团在企业的兼并重组、合资合作的道路上始终没有停下脚步。

2011年,广汽集团在营业收入和利润上,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在发展的过程中,广汽的自有资金并不充裕。广汽总经理曾庆红曾表示,每个向前发展的公司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

近日,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发布公司内部会议公告称广汽董事会将于3月30日召开全体董事会议,会议中将宣布广汽去年全年的业绩情况。

广汽乘用车是广汽集团寄予厚望的未来“支柱”,去年广汽乘用车销量为1.7万辆。随着GS5的上市,广汽在SUV领域有了自己的产品。

“随着GS5的上市,我们今年的销量目标定为去年销量的一倍。”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表示:“现在我们的经销店数量为90家左右,预计今年我们将陆续增加到180家左右,从一二级城市向三四级城市拓展。”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广汽 广汽集团 回归 A股 4S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