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与比亚迪联合开发品牌定名Denza

2012年03月27日 08:0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日前来自德国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的消息称,与中国比亚迪联合开发的电动车品牌为Denza。

奔驰表示,双方建立了合资子公司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BDNT(BYD Daimler New Technology),共同开发名为Denza的电动车新品牌。该品牌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将包含一系列电力驱动经济性车型;第一款车型将在奔驰B的基础上设计,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公开亮相。

外媒援引奔驰方面提供的消息称,新车为一款五门掀背车,戴姆勒设计团队主导外形样式、车身和底盘设计,而比亚迪负责开发电力驱动系统。因此之前中国媒体有关新车的信息得到了证实,包括品牌名称以及新车外形和Logo曝光图。

上述信息目前未经官方正式公布。另外,据悉比亚迪E6纯电动车的驱动系统元件将用于新车。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戴姆勒 比亚迪 Denz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