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全品牌产品官方降价 最高幅度达1万

2012年04月05日 17:53
来源:南方周末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据力帆汽车官方透露,自4月1日开始,力帆旗下产品官方售价整体调整,最高下调幅度达1万元,其它车型则有不同程度的购车回馈与礼品赠送。

据悉,此次官方调价涉及力帆汽车目前已有的全部产品。其中,力帆520售价下调3000元;力帆520i系列车型与力帆320则分别享受2000元与3000元的礼品赠送。此外,力帆620推出全新超值版,官方售价在原有力帆620铂尊版的基础上最高下调1万元;SUV车型力帆X60推出基本款产品,售价69998元。

3月28日,力帆汽车公布了2011年财报,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27.46%和2.19%,实现了逆势增长。尤值一提的是,公司近三年的现金分红额占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率均在六成以上。全年公司乘用车产销11.72万台,实现销售收入47.36亿元,同比增幅达65.77%。同时,公司还继续积极推动出口,全年出口金额40.57亿元,同比增长28.66%。

不错的财报表现或许促成了此次力帆汽车对产品的调价,据力帆汽车官方表示,此次举措主要是为了“回馈消费者对力帆汽车的支持”。为进一步提高产品销量和认可度,力帆汽车在车展前夕采取官方调价的方式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多加关注。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力帆 官方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