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开发新CVT 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

2012年04月09日 11:34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Honda全新开发出中型车CVT(无级变速器),作为Honda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家族中的一员,实现了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的高度融合。

该CVT将搭载于4月5日在日本市场全新发布的“Step WGN”及“STEPWGN SPADA”两款车型上,实现同级别车型中燃油经济性第一名。

在支持怠速停止系统的CVT基础上,此款全新CVT采用了高效电动油泵,大大降低了油耗,同时通过可协调控制变速、节气门、油压控制系统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快速应对驾驶者的需求,保持更高的加速G值,实现快意而动力十足的驾驶感受。此外,较传统CVT,多项技术的完美融合也使得新型CVT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5%※注2,比同级别5 AT提高约10%。

Honda于去年11月发布了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的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在优异环保性能的基础上追求Honda特有的驾驶乐趣。目前,在日本市场上销售的微型车系列“N BOX”已搭载了最新研发的发动机和CVT,本次最新发布的“Step WGN”和“STEPWGN SPADA”两款车型也将搭载此次全新研发的中型车CVT。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经济性 燃油 驾驶 乐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