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迎秋:像生命特征一样车市进入修复期

2012年04月19日 09:5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北京车展,凤凰汽车以“望”为主题,结合12个各具特色的主题日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在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背后,凤凰汽车根据汽车界关注热点,特别推出《视线》策划栏目,与行业专家和媒体主编进行对话,对汽车产业、产品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全面解析。

吴迎秋:像生命特征一样车市进入修复期

汽车行业资深媒体人寰球汽车传媒总出版人吴迎秋

在被问及对未来几年中国汽车走势的预测时,汽车行业资深媒体人寰球汽车传媒总出版人吴迎秋表示,2011年中国的汽车市场进入了一个调整的阶段,过去的每年增长40%以上的比例,到了2011年,总体的增长不到10%了,乘用车的增长2011年大概在3%左右,我认为中国从2011年开始,进入了市场的一个修复期。这个修复期就像人的生命特征是一样的,就是人在透支了一定程度以后是需要修复的,那么这个修复期需要多长时间呢?我的判断大概需要3—5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yuxc] 标签:视线 北京车展 车市 中国汽车工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