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2014国产 落户东风投产2款车

2012年04月20日 16:0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总部正式对外宣布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将于2014年开始在中国实现国产。

2014年投产2款新车 产品落户东风武汉

英菲尼迪国产将在日产汽车公司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称DFL 总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总裁:中村公泰)的工厂进行,首批2款车型计划于2014年投产。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趋走向成熟,豪华车市场将会迎来进一步增长。日产汽车公司于2007年将英菲尼迪品牌引入中国后,不断扩充产品线和销售网络,形成良好的成长势头。英菲尼迪的本地化生产将有助于其及时地将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客户,并为今后长足的发展以及提升中国市场的销量奠定基础。

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表示:“日产汽车2011年6月发布的中期事业计划‘nissan Power 88’中,将‘扩大英菲尼迪事业’定位为重要的挑战之一,并计划于2016年在全球市场销售50万辆。为了完成该计划,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实现英菲尼迪的本地化生产,是符合事业发展需要的。”

英菲尼迪的国产,得益于日产汽车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的顺利成长,以及与其母公司东风汽车公司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

英菲尼迪的国产车型和生产厂定址等事宜将稍后发布。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英菲尼迪 日产 豪车 戈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