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汽车短道拉力赛溧阳站下周开赛

2012年05月11日 15: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祁晓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和溧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瓦屋山·鸿鑫电缆”杯全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溧阳站比赛,将于5月19~21日在江苏溧阳举行。

推广方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发布会上透露,本项赛事由单一品牌杯、队赛杯、联谊杯组成。另外,为鼓励新人车手参赛,特别在B组中开设了新秀奖奖项,为首次参加拉力赛成绩最好的车手颁发新秀奖杯。队赛杯由参加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的专业车队参赛。同时组委会也将为获得各组别的冠军车手颁发丰厚的奖金。比赛前大会还将对车手进行拉力赛的专业培训,为新人提供一个公平的平台,也能确保比赛的专业性及安全性。报名情况方面,本站比赛将有超过70人参赛,其中队赛杯有超过5支车队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PK角逐,将在决赛欣赏到单一品牌杯A组、B组、队赛杯的决赛PK。

发布会当天,赛事推广商睿见传播和江苏溧阳政府领导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溧阳 车手 拉力赛 比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