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销量大涨 7款车巨幅降价最低7.8折

2012年05月19日 09:00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销量大涨 7款车巨幅降价最低7.8折

德国汽车三巨头之一的奔驰从2012年开年至今在国内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并有着良好的市场反馈。通过近日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4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交付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迈巴赫汽车15860辆,2012年前四个月的累计销量达70580辆,同比增长15%,其中最高增幅达195%,以通过巨幅的降价来拉动销量增涨。

奔驰销量大涨 7款车巨幅降价最低7.8折

奔驰销量大涨 7款车巨幅降价最低7.8折

作为奔驰的主力车型E级加长版,同比1-4月累计销量增幅38%。而销量增幅的背后,同样是大幅度的降价,相比同级别车型中A6L,在刚刚进行了换代后在价格上没有任何优惠政策,而宝马5系也同样没有过高的优惠幅度,这就使得奔驰E级在同级别竞争对手里面显示出了很强竞争力,销量的提升也是必然的走势。

奔驰品牌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出色的造车工艺,加之大幅的降价优惠,使之获得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强大竞争力,也正是这些因素保证了它在市场上的品牌号召力。今年上半年在华的销量提升也将有助于奔驰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而奔驰在中国的市场表现也将决定其能否夺得全球市场的霸主地位。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奔驰SLK 奔驰E级 销量增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