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与国家地理启动2012极致摄影大赛(2)

2012年05月22日 08:44
来源:厂商供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大赛简介

2012 Jeep极致摄影大赛是集高端旅行、专业摄影与公益于一体的行摄盛事,由JEEP品牌携手中国国家地理联合主办,跨越国家和民族的界限,面向全球专业摄影师和业余摄影爱好者。

活动主题:“2012记录世界尽头”

大赛主办方:Jeep、中国国家地理

独家微博合作媒体:新浪微博

首席影像合作媒体:影像视觉

二、参赛流程:

征集期:2012年5月21日-2012年8月20日,参赛者上传照片,上传和投票时间截止到8月20日24:00

复评期:8月,由评委组评审结合网友投票,评选出最符合大赛主题的复评作品TOP100。

决选期:9月,专家评委组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最终获奖的作品。

颁奖礼:10月,颁奖典礼揭晓获奖名单,现场领奖。

三、参赛方式:

1、登陆Jeep官网(www.jeep.com.cn)或下载极致摄影应用APP

2、上传您的作品,并完整填好参赛表单信息

3、分享到微博,参与并获得大赛精彩奖项

四、奖项设置:

(一)专家评选奖:

评委会大奖:1名,“中国国家地理号”南极首航行

极致典范奖:1名,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一年使用权

极致创意奖:3名,Jeep牧马人极地版3个月使用权

极致气质奖:30名,1:18 Jeep牧马人车模+全年《影像视觉》杂志

(二)网络人气奖:

1、每周人气作品奖:

数量:每周10名

奖品:1:18 Jeep牧马人车模+《中国国家地理》全年个人专属杂志

标准:以一周为时间单位,以当周周一的0:00至周日的24:00为时限,以大赛官网呈现的作品转发次数为衡量标准。转发次数在前30名的作品,组委会将从中随机择取10名予以奖励。

2、每日幸运转发奖

数量:每日3名

奖品:JeepiPhone4 手机套或1:18 Jeep牧马人车模

标准:赛事期间,当天转发过大赛官方微博或官网图片作品,并@Jeep中国站@中国国家地理的微博粉丝,将在其中随机抽取3名予以奖励。

五、评选标准:

复选和总决赛标准:

内容原创(4分):作品内容须体现作者“忠于自我”的价值观主张,具有故事性。

表现震撼(3分):自然、人文和生命三个维度,作品至少要震撼展现其中之一。

主题公益(3分):主题须具公益性,可引起社会对于该主题的关注、思考和启发。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Jeep 中国 国家地理 2012 极致 摄影 大赛 指南者 牧马人 大切诺基 自由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