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雅阁将配新发动机 动力更强能耗更低

2012年05月24日 00:0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京华时报2012年5月24日报道 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计划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全新雅阁更多信息也于近日在海外曝光。据悉,新雅阁将搭载全新直喷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其中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8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40N·m。

换代雅阁全新动力系统仍然为2.0L和2.4L排量,不过发动机将会使用更为先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会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其中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同时,本田还将给全新雅阁配备CVT无级变速器,新的发动机与变速器系统将会给全新雅阁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将会比同级别5速自动变速器提高10%左右。此外,全新雅阁仍会配置3.5L V6动力系统,重新设计的V6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提高10%,功率将提高5%,并搭配使用6速自动变速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雅阁 发动机 变速器 直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