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DSG存在质量问题/新车并不存在

2012年05月25日 10:5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根据客户反馈,我们的工程师对所投诉的现象进行了各种道路试验和不同气候条件下的测试,他们的分析结果表明有轻微的质量问题。”大众(中国)内部人士向凤凰汽车透露。“我们已经在生产过程中做出调整来解决这些问题,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新车已经不存在这些故障。 ”

事件回顾:

2012年5月23日下午,大众(中国),大众(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联合宣布将在2012年12月31日之前生产的DQ200(七速)和DQ250(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质量担保期延长至10年或者1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大众发布延保声明后第二天,大众(中国)内部人士向凤凰汽车表示:“在大众特许经销商处进行常规整车保养是车主享受DSG延保服务的先决条件。我们是严格遵照车主在买车时签署的延保协议进行操作的,车主如果享受DSG延保服务,就需要在大众特许4S店重新签署延保协议。”一汽大众新闻发言人拱兴波也表示:“我们需要对车辆的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大众 DSG  轻微 质量 问题 新车 召回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