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通过301车型引进新的车型命名制度

2012年05月29日 09:4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标致日前表示,其将通过301紧凑型车的发布引进新的车型命名制度,从而避免引起同一款车型不同年款以及变体之间的混淆。

入门级车型例如301,末尾为1的车型将主要是面向新兴市场销售,而末尾为8的车型主要面向成熟市场销售,例如208、308以及508车型等。末尾为7的车型在换代时将更名。

标致在1929年发布201车型引进了现有的车型命名制度:首位数代表车辆尺寸,从以1开头的微型车(例如107)到以8开头的大型货车(例如807),中间的0表示是常规车型,而00则表明是变体车型,例如3008、4008等。

直到目前,末尾的数字仍表明是第几代车型。例如标致207最近已被208取代,按照新的命名制度,未来所有208的换代车型将继续使用208这一名称。

标致表示,品牌日益全球化使其最终决定采用新的车型命名制度,此举将有助于简化理解。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命名制度 盖世 入门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