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06月15日 12:50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周 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1日,东风汽车公司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风公司总部举行。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周强与中国太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劲夫,代表双方签订了《东风汽车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书》。

按照协议,中国太平将依托自身在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等领域的业务优势,为东风公司提供在企业财产安全运营、员工福利计划改善、汽车服务业发展、海外市场开拓、保险经纪业务提升等方面的服务。

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表示,中央企业之间加强合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夯实国民经济基础的重要举措,也是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科学发展的客观要求。本次东风公司与中国太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中央企业抱团合作、携手共进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希望双方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手牵手、心连心,充分利用好各类资源,加强沟通交流,开创双赢合作的良好局面,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太平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说,本次签约将促进双方在企业年金、汽车后市场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员工福利保障、保险经纪业务等多个领域开展更广泛的战略合作,也将为双方携手共进、和谐双赢提供重要平台。

签约仪式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水野泰秀与太平财险总经理张可签署了合作子协议(备忘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太平 中国 东风公司 合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