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西安车展完美闭幕

2012年06月21日 12:50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宋晓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4~19日,2012中国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汽车盛会,2012中国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百余家企业的近千辆展车云集古城西安,多款国内外新车在西部地区甚至国内首发亮相,创西北地区车展之最。

本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汽车文化氛围浓厚,各家参展商精心设计特装展台以展示其品牌,彰显豪华气派。本届西安车展不但启用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B3、B4四大国际化展馆,更增加了A馆作为进口豪车展馆,可以让西安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价值千万的神秘车型

此外,如品牌新车发布会等展期内活动节目也丰富多样,参展商还准备了幸运抽奖、问答活动等。“本届车展为国内外汽车生产商、代理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了桥梁,有效促进了西北地区汽车销售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了生产商、经销商及消费群体三方的互动与交流”,本届车展主委会负责人表示,车展及时地捕捉中国西北地区汽车消费市场的最新动态,把握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脉搏。

本届西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西安分会、西安晚报、陕西显高传媒公司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西安 西北地区 中国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