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ZOE电动车24小时行驶1618公里

2012年06月21日 14:5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于 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2日,在位于法国诺底欧布瓦(Aubevoye)的赛道上,雷诺纯电动车ZOE创下了量产电动车24小时行驶里程的新世界纪录:ZOE在24小时内共绕赛道363圈,总里程达到1618公里。这一成绩较1280公里的原世界记录提高了25%,充分显示了ZOE的耐久性和可靠性。

为了打消公众关于“电动车究竟能开多远”的疑问,雷诺电动车部门用了两个月策划并顺利实施了本次活动。在5月初赛道试车后,雷诺信心十足地直接将量产车用于最终测试。2012年6月1日下午4点,15名车手轮流驾驶两部ZOE驶上赛道,并在必要时对ZOE进行充电。24小时后,两部ZOE分别快速充电18次、以1618公里和1506公里的成绩完成测试,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ZOE能有如此表现,得益于雷诺在电动车技术上取得的重大突破——Caméléon充电器。这款革命性的充电器使ZOE能够和任何插座和功率电平兼容,并可在43千瓦的功率时进行快速充电,30分钟内恢复80%的电力。根据实际路况,ZOE的实际续航里程为100~150公里。

ZOE外观小巧紧凑、让人着迷,1.57万欧元起的售价也相当亲民。今年年底,雷诺ZOE将进入经销商展厅,现在消费者可以在雷诺公司网站上进行预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电动车 赛道 里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