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013款S6上市 售8.99万-13.69万

2012年07月11日 09:0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7月11日报道 近期比亚迪旗下热销SUV车型S6正式推出2013款,新款S6在安全、驾趣和尊崇三大方面进行了增配进阶,新款售价8.99万至13.69万元。

S6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多次夺得自主SUV单车销量冠军,并成为国内SUV市场上最快达到十万保有量的车型。为了全面满足不同车主的个性化需求,2013款S6此次共推出八款车型,提供更丰富动力配置的同时凸显比亚迪车型电子化优势。

整车安全全面提升

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11年第四批C-NCAP碰撞试验成绩中,比亚迪S6凭借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成为中国首款五星安全SUV车型。为了打造S6 高安全车身,比亚迪融入奔驰百年品质管理理念,引进日本荻原模具精细化生产经验,环环相扣,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生产全过程皆实现工艺提升。

以车身钢板为例,S6采用20%的高强度钢板打造整体冲压式侧围,四门以及车身前后配有完备防撞钢梁,3H高刚车身形成牢固的安全笼结构,能够有效保障车体强度。同时,S6采用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结构设计,有效传递碰撞力量,合理化设计能够减轻撞击造成的冲击力度。

此次2013款S6进阶上市,2.0MT尊享型、2.4LAT尊荣型、2.4L MT尊贵型等共五款车型增加前后包围、侧踏板,增加安全系数的同时更为爱车平添几分霸气。

驾控乐趣进一步加强

不同的动力搭配会给驾驶者带来不同的操控感受,对追求更流畅动力、更强烈操控感的车友们来说,6MT变速器绝对是不二选择。此次2013款S6特别推出2.4MT尊贵型迎合此类车友的需求,对驾驶技术比较好的车友们来说,6MT的操控感更好,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的同时,也非常省油。

除了操控感升级外,S6在电子配置乐趣方面也丝毫没有怠慢,搭载的豪华电子配置远超越同级别车型,驾驶辅助系统、舒适娱乐系统、智能管理系统一应俱全。在S6的众多电子配置中,驾驶辅助系统的实用性和使用率最高,广受车主好评。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右前轮盲区可视、全方位倒车雷达、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等成为车主轻松驾驶的得力助手。2013款S6特别拓展驾驶辅助系统功能,2.0MT尊享型、2.4AT尊荣型、2.4MT尊贵型等共五款车型在防炫目内后视镜上添加电子罗盘功能,此项配置使得车主在行驶过程中能够轻而易举地获取车辆行驶方向、水平海拔等信息,驾趣更多。

细节升级 尊崇进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车身 进阶 驾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