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宝马爱心基金 北京燕宝传递爱心力量

2012年07月11日 11:1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7月3日,北京】大千世界,总有那么一寸土地,一片海洋是我们的脚步无法到达的,但爱心可以遍布大江南北,代替我们的脚步播撒温暖力量。作为BMW文化的传承者,北京燕宝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宝马爱心基金的生动内涵,引领爱心车主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响应宝马爱心基金 北京燕宝传递爱心力量

[图说:北京燕宝宝马爱心基金照片墙]

7月3日,北京燕宝举办了一场BMW X5X6试驾会,试驾场上激情飞扬,而店内却是温情一片。北京燕宝特别布置了宝马爱心基金照片墙,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最真实的感人瞬间,汇聚成一棵蓬勃生长的大树,象征着无限的希望与不灭的理想。在这课生机盎然的大树旁,挂满了小朋友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色彩斑斓的画纸上,跳动着孩子们纯真的愿望。展柜中陈列着一些小礼品,这是北京燕宝对爱心人士的感恩回馈,虽然礼物很“轻”,却是对爱心行动最好的纪念。

正是从这些微小的细节中,更能看出宝马爱心基金所发挥的积极作用。2012年,宝马爱心基金已走过四载光阴。四年来,BMW在贫困群体教育扶持、传统文化探寻与关怀、儿童交通安全训练、环保公益宣传等方面做出了坚实有效的成绩,“悦”字的广泛内涵被重新诠释与演绎。

在宝马爱心基金的组织和倡导下,北京燕宝在将BMW优质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同时亦将BMW的品牌文化、企业创新精神和企业社会责任贯穿到企业文化中,长期致力于为积极促进社会发展、环境保护、教育支持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经过十几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北京燕宝的公益爱心事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也得到了广大的爱心车主和有识之士的热烈响应和共同参与。未来,北京燕宝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公益,凝聚BMW爱心大家庭成员的力量,将从物质支持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将BMW的爱心温暖散播到各个需要帮助的角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爱心 燕宝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