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明年改款 将搭载新款1.0T发动机

2012年07月23日 07:39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京报2012年7月23日报道 长安福特旗下的AO级小车——嘉年华明年改款。新车外观和内饰升级的同时,最大的变化是将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其中在福特翼博身上搭载的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将取代现有的1.3L发动机。

福特汽车动力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福特汽车的小型车均采用升级后的1.0T发动机,该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器变速器,通过涡轮增压和汽油直喷技术能实现88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70牛米的峰值扭矩。另外,新款嘉年华除了采用1.0T发动机取代现款1.3L发动机之外,还将更新1.5L发动机。而根据已经曝光的路试谍照,改款嘉年华还会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改动。前大灯重新设计,外观采用六边形水箱格栅,中控面板和部分舒适性配置也有望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福特 直喷 嘉年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