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雷诺日产销量赶超大众 增长20%至730万辆

2011年01月31日 09: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近日雷诺日产宣布,2010年全球销量增长20%至730万辆,超过全球平均增速8%。

雷诺日产联盟使得法日两家车企的销量仅次于丰田及通用,位列大众汽车之前。

2010年,雷诺销量为260万辆。日产销量为410万辆,超过本田成为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雷诺日产在俄罗斯的合作伙伴拉达全球销量增长38%至570,014辆。

此前,雷诺日产预期全球销量将达705万辆,全球市场份额将达10.3%。

对此,雷诺日产CEO戈恩(Carlos Ghosn),2010年雷诺日产联盟实现了高速增长,我们品牌的市场份额还将继续扩大。(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雷诺日产 雷诺 日产 销量增长 市场份额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