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标致雪铁龙扭亏为盈 实现净利润11.3亿欧元

2011年02月10日 09: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2月9日,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公布,得益于全球汽车市场出现起色、新系列车型的推出、市场份额扩大以及节能计划的实施,2010政年度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11.3亿欧元,而上年亏损11.6亿欧元。

2010年PSA 营收增长16%,至560.6亿欧元。收入的强劲增长帮助公司该年实现营业利润17.4亿欧元,而上一财年为亏损14.2亿欧元。

标致雪铁龙还表示,2011年将扩大再印度及其他新兴市场的发展,以此应对欧洲市场低迷的尴尬局面。尽管2011年,PSA依然面临欧洲试产的挑战,但是我们全球扩张的步伐依然会继续。(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标致 雪铁龙 PSA 净利润 扭亏为盈 营业利润 营收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