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印度新财年有望成为全球第6大汽车生产国

2011年03月24日 09:5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汽车市场本财年的汽车销量大增,在2010年4月至2011年2月期间,印度汽车产量达267.8万辆,这一数字将使印度有希望在新财年成为全球第六大汽车生产国。这超出了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ociety of Indi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之前的预期,该协会曾预计印度在2015年可成为全球第六大汽车生产国。据有关数据显示,今年印度各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多款新车型。同时,新财年印度的汽车产量可能达345万辆。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高管Sugato Sen认为,"过去,印度汽车的实际销量比我们预计的要高很多。尽管本财年汽车销量基数较高,但是由于受经济形势良好和各汽车制造商不断有新车型推向市场等原因带动,新财年印度汽车销量将保持14-16 %的快速增长势头。"

马鲁蒂铃木公司的市场总监施善客表示,"消费者对新车型的需求超过我们的预期。我们2010年推出的两款新车型alto K10 和 Eeco占本财年汽车销量的15%以上。"

据悉,印度各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印度2012财年合力推出50款新车,马鲁蒂R3、本田Brio、丰田Liva和通用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 Sail)均在其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印度 汽车 销量 制造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