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汽车表示 子公司欧宝和霍顿走出困境

2011年04月14日 09:1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用汽车子公司欧宝新任总裁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日前表示,欧宝汽车公司降低了汽车生产成本并提高了汽车售价,预计将于2011年实现盈利。欧宝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位于欧洲的市场份额与近期出现了回升,2011年第一季度欧宝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为2.47万辆,同比增长了8.4%。但通用汽车公司曾表示,虽然欧宝在欧洲汽车市场的份额出现了增长,但欧宝部门仍然没有走出亏损状态。

通用汽车公司于3月17日任命全球车辆工程部副总裁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为欧宝公司的新任CEO。

此外,通用位于澳大利亚霍顿汽车公司日前公布了2010财年的盈利数据,2010财年该公司实现了1.12亿澳元(约折合1.17亿美元)的盈利,并且营业收入从上一财年的38亿澳元提升到了44亿澳元。

霍顿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CFO)马克·伯恩哈德(Mark Bernhard)表示:"非常高兴能宣布霍顿公司的扭亏为盈,我们于2010年完成了这个目标,但我们得将这个表现持续下来。"(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霍顿 汽车 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