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国政府宣称在八月前将不会卖出通用股票

2011年05月13日 10: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去 近日两位相关人士透露,美国财政部在今年8月份前将不会卖出手中通用的26.5%剩余股份。到2012年大选前,政府都无法完全与三大汽车厂脱离关系。

此前,外界一直盛传,美国政府将于5月22日左右售出通用股票,因为政府要在2012年大选年之前脱离和通用汽车关系,就必须在今年5月开始出售通用股票,只有这样才能在2012年以前完全将通用股票清空。

凤凰网汽车连线相关分析人士表示,固然持有通用股票,对奥巴马政府的2012年大选不利。但是,在目前的价位出售通用股票,将使美国纳税人蒙受110亿美元的财政损失。这一点可能会让美国民众更难以接受。2008年美国政府为通用汽车提供的紧急贷款额为495亿美元。超过22%的投资损失,可能会使奥巴马政府面临巨大压力。

原本美国政府预计通用汽车在5月份发布公司第一季度的财报利好消息后,能够拉升股价,并在33美元价位以上寻求一个合理位置出售股票。但是,本次通用财报虽然显示巨额利好,而华尔街对此却反应异常。财报发布后通用股价不升反降,跌幅3.1%。这也创下今年二月以来通用股价最大单日跌幅。

另据相关人士透露,美国政府不计划将26.5%的剩余股份卖回给通用汽车。昨日通用汽车股价继续走低,报收31.05美元,每股跌0.29美元,跌幅0.9%。预计美国政府在等待8月份通用汽车报出本季度财报后,再寻抛售股票的机会。(文/采访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通用 通用汽车 雪佛兰 别克 凯迪拉克 美国通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