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联合加拿大政府投资5.7亿美元升级工厂

2011年07月06日 09: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加拿大联邦政府以及安大略省(Ontario)政府将一同投资5.45亿加元(约折合5.67亿美元)对丰田位于安大略省的汽车组装工厂进行升级。

加拿大联邦政府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日前宣布,他们将各自投资7080万加元为安大略省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而汽车工业一直是安大略省的支这写工厂柱产业。此次投资活动的名称为绿灯计划(Project Green Light),将致力于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以及环保性。

据了解,目前丰田北美工厂正努力将汽车产能恢复至正常水平,这些工厂的零部件供应受3月份日本地震影响出现了短缺。

丰田汽车公司在加拿大的两家工厂均位于安大略省,这两家工厂分别为剑桥(Cambridge)工厂和伍德斯托克(Woodstock)工厂,主要投产的车型有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Matrix、丰田RAV4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 350。

丰田汽车加拿大制造公司主席Ray Tanguay表示:“政府在此时此刻的出手援助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这让我们能够快速的恢复在加拿大的汽车生产。”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汽车组装 汽车产能 丰田汽车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