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预计2012年核心业务利润率将超过10%

2011年07月18日 11: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Rya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豪车制造商宝马汽车公司(BMW)首席财务官艾歇纳尔(Friedrich Eichiner)日前向德国一家媒体表示,如果企业处于有利环境中,该公司2012年核心业务的利润率将超过8-10%的原定目标。

艾歇纳尔7月16日(周六)向德国媒体Boersen-Zeitung表示,“如果基本情况良好的话,这完全是有可能发生的。”

该公司表示,预计2011年其汽车业务息税前利润(EBIT)的利润率将超过10%,而明年该公司汽车业务的目标是实现息税前利润的利润率在8-10%。

上周,宝马公司称,得益于汽车业务盈利飙升,该公司已经上调了其2011年销量及盈利预期。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利润率 核心业务 Boersen-Zeitu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