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CEO斥资25万美元购买通用股份

2011年08月11日 09: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日前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主席兼CEO丹尼尔·埃克森(Dan Akerson)于不久前以每股25.05美元的价格购买了通用汽车公司1万股。

埃克森此次私人购股交易于本周二(8月9日)完成,这让他所持有的通用汽车公司股份增长至10.36万股。

据了解,通用汽车公司于2010年11月重返纽约证券交易所时的IPO股价为33美元,本周三(8月10日)该公司股价收于23.92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在埃克森所持有的股份中,有6.34万股是作为公司CEO获得的报酬。此外,埃克森曾于今年5月份以每股31.33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另外3万股通用汽车股份。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股份 CEO 通用汽车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