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重申全年利润目标

2011年10月24日 09:0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国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Valeo SA)于上周公布了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并且重申了公司全年的财政收入目标。

今年第三季度法雷奥公司的收益同比增长12%至26.6亿欧元(约37亿美元),其中原装配件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4%至26.2亿欧元(约36.4亿美元),今年7月收购的一个日本汽车转向系统供应商Niles,在今年第三季度给法雷奥带来1.06亿欧元(约1.5亿美元)的销售额。

今年前9个月,法雷奥的收益同比增长12%至80亿欧元(约111亿美元),其中原装设备的销量同比增长15%至67.7亿欧元(约94亿美元)。法雷奥公司表示,尽管今年下半年原材料价格有所上涨,公司今年全年的收入利润率目标是6.4%以上。

法雷奥首席执行官Jacques Aschenbroich表示,公司对于明年的产量并没有非常精确的预测,只是预测到北美和亚洲市场或将实现持续增长,拉丁美洲市场的增速放缓,欧洲市场形势严峻。但是无论市场情况如何,法雷奥公司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法雷奥(Valeo)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系统、模块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等。公司业务涉及原配套业务及售后业务,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世界上所有的主要汽车厂提供配套。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法雷奥 Valeo 同比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