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雪铁龙C4最高降3万全系有现车供应

2011年01月28日 21:48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目前购买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三款涡轮增压车型现金优惠幅度较大,1.6T豪华版GPS现金优惠3万元,其余两款车型均优惠2.5万,现全系均有有现车供应。

据网上车市介绍,雪铁龙C4三门轿跑车自2006年11月开始引入国内销售,2009年9月份全新的C4轿跑车换装了1.6T涡轮增压引擎,在动力和节油性能方面提升显著。同时外形流行的设计和操控性也是其重要的特点。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北京地区购买C4现金最高直降3万,全系现车供应。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C4 Coupe 1.6TVTS19.98万17.48万2.5万有现车红、兰、白、黑、灰色供应C4 Coupe 1.6T豪华版21.98万19.48万2.5万有现车红、兰、白、黑、灰色供应C4 Coupe 1.6T豪华版GPS22.98万19.98万3万有现车红、兰、白、黑、灰色供应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进口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雪铁龙C4轿跑车三款涡轮增压车型现金优惠幅度较大,1.6T豪华版GPS现金优惠3万元,其余两款车型均优惠2.5万,现全系均有有现车供应,消费者有红、兰、白、黑、灰色5种颜色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车型 跑车 优惠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