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真相落下帷幕 美议会打压丰田应受谴责

2011年02月12日 09: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华盛顿邮报就美国关于丰田汽车突然加速问题发表的“没有缺陷”的最终报告一事,指出“歇斯底里的美国国会应当受到谴责”,以此督促议会应好好反省。

美国交通部8日发布最终调查报告称,丰田汽车突然加速故障源于机械缺陷而非电子操控系统缺陷。

文章指出,美国交通部将汽车突然加速的原因归结为司机错把加速踏板当作刹车踏板,丰田不能批评顾客,也不可能进行反驳,否则这将有损丰田名誉。

此外,报道中对美议会的公众听证会评价称,“与其说是寻找真相,倒不如说是为了吸引公众目光的一种做法”。对于议会欠缺大局观和自制力,并未将事故和追查真相相联系,而是过分打压丰田的这一对策进行了批评。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丰田 美国议会 丰田汽车 丰田召回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