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汽车、华域汽车停牌 上汽集团整体上市迈出最后一步

2011年02月12日 11:51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世华财讯]上海汽车、华域汽车均2月14日起停牌,并将于五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其标志着上汽集团整体上市或将迈出最后一步。

综合媒体2月12日报道,上海汽车 ( 600104 ) ,华域汽车 ( 600741 ) 2月11日晚间同时公告,公司的控股股东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正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计划目前尚在讨论中。上海汽车、华域汽车均2月14日起停牌,并将于五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上海汽车、华域汽车的双双停牌,标志着上汽集团整体上市或将迈出最后一步,也彰显了上海国资整合在新一年中的力度与速度。

据上海证券报2月11日报道,从接近上汽集团的权威人士处了解到,此次上汽将集团内剩余整车资产、服务贸易资产注入上海汽车;零部件资产注入华域汽车,完成后集团将不再保有经营业务,实现资产整体证券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域 上汽集团 上海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