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品牌将不考虑在华国产

2011年02月16日 09:49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艾克森透露,未来两年通用将向华推出20款新车,但旗下欧宝品牌将不考虑在华国产。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2月16日报道,昨日,通用汽车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首次来华访问,并对外发布了“新通用”对华战略。艾克森透露,未来两年通用将向华推出20款新车,但旗下欧宝品牌将不考虑在华国产。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最大市场,中国对此起到了重要作用。”艾克森指出,今后通用汽车将继续把中国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并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战略投资力度。据统计,1月份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到268071辆,同比增长22.3%,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旗下两家合资企业上海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更是创造了有史以来单月销量新纪录。艾克森透露说,为了保持市场领先地位,通用已决定今明两年在中国投放20款新车。

此外,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总裁李添泽透露,鉴于中国市场对通用的战略意义,通用正考虑在适当的时期回购2009年底转卖给上汽的上海通用1%股权。“我们当时出售这1%股份的时候就拥有优先回购权”,李添泽解释说。

据了解,2009年12月,通用汽车和上海汽车达成协议,将通用汽车所持有的上海通用汽车1%的股权作价8450万美元转让给上海汽车,上海汽车持有上海通用汽车51%的股权,实现绝对控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艾克森 上海通用 欧宝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