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铁龙大C4毕加索降2.68万 低配25万提车

2011年02月16日 21:44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毕加索全系车型现金直降1.68万元,入门级别售价为25.58万元,另全系加赠购车大礼包(原厂全车贴膜、全车座套、把套、脚垫、全车封釉、全车封塑),这样算下来,累积优惠达到了2.68万元。

据网上车市介绍,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宽敞、兼具多功能特点的家用轿车,相比同级别车型拥有非常大的乘坐空间。后来增加的全景天窗把毕加索在性价比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使之成为了为名副其实的家庭专用“浪漫型车”。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毕加索全系累计优惠2.68万,具体车型行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大C4毕加索[综述 图片 论坛] 2.0 AT7座舒适型27.68万26.00万1.68万有现车,颜色为丁香紫、骏马绿、金属灰,加赠万元大礼包大C4毕加索 2.0 AT7座豪华型30.68万29.00万1.68万有现车,颜色为丁香紫、骏马绿、金属灰,加赠万元大礼包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毕加索车型现金直降1.68万元,入门级别售价为25.58万元,但还有个好消息,全系加赠购车大礼包(原厂全车贴膜、全车座套、把套、脚垫、全车封釉、全车封塑),这样算下来,累积优惠达到了2.68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毕加索 萨拉 雪铁龙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