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月前五位SUV品牌销售6.41万辆 占SUV总销量43%

2011年02月22日 13:46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世华财讯]2011年1月,前五位SUV品牌销售6.41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43%;前五位MPV品牌共销售2.93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62%。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信息网2月21日消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1年1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本田CRV、哈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IX35和瑞虎,分别销售1.61万辆、1.57万辆、1.29万辆、1万辆和0.94万辆。1月,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6.41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43%。

2011年1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MPV品牌依次为: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森雅和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分别销售8644辆、8008辆、6373辆、3741辆和2578辆。1月,上述五个品牌共销售2.93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6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售 万辆 品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